祈錦鈅

2 hours ago祈錦鈅日前遭謝和弦老婆莉婭陳緗妮指控是小三私約謝和弦海上過夜自曝與謝和弦對話截圖澄清並要求莉婭3天內. 22 hours ago謝和弦回覆祈錦鈅稱自己也有被老婆莉婭弄的感覺圖翻攝祈錦鈅ig 控尪私約女神3小時後反轉 莉婭謝和弦同時曬合體閃照網看傻.


Pin By Edison Su On 祈錦鈅 Bikini Fashion Fashion Swimwear

一場鬧劇 直播果然充滿著意外 謝謝 chord0415 還我清白 應該看得出來我們本來超不熟 真的很尬 我也很驚訝他願意出現跟上來這個直播 我很感謝 我本來只是想跟大家報聲平安的.

. 9 hours ago15日深夜祈錦鈅PO出跟謝和弦對話截圖表示要女方3天內道歉或提出實質證據否則將提告也感謝謝和弦給了回應跟道歉她強調犯事的人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怒批莉婭那東西根本不是個咖我覺得我沒必要降低我的格調去特別理她陪她. 476k Followers 1 Following 1791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祈錦鈅 ᗰᗩIᑎEᑕᕼI maxinechiii. 别名王楚鷾英文名Chi Jin Yue国家中国地区台湾台北.

359382 likes 10358 talking about this. 1 day ago祈錦鈅遭傳出介入謝和弦婚姻 圖翻攝臉書祈錦鈅 謝和弦和前妻KT的官司都還沒完與第二任妻子莉婭也才結婚十個月沒想到就傳出有. 20 hours ago祈錦鈅不忍了公開與謝和弦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謝和弦祈錦鈅臉書 莉婭陳緗妮與謝和弦結婚10個月今15日突然發文點名老公.

21 hours ago祈錦鈅要求莉婭在3天內登報道歉否則將會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莉婭 祈錦鈅全文 這是謝和弦的第二任老婆莉婭陳湘妮 跟我兩天前的留言. 9 hours ago謝和弦再爆婚變祈錦鈅遭莉婭點名小三po文怒開嗆圖翻攝自莉婭祈錦鈅臉書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莉婭藝名陳緗妮突然po文疑似暗指國民女友祈錦鈅與丈夫謝和弦過從甚密甚至在. 21 hours ago祈錦鈅反擊了圖翻攝自祈錦鈅IG 謝和弦先前劈腿第二任妻子莉婭現藝名陳緗妮與前妻Keanna也還在打官司感情風暴還沒結束沒想到妻子莉婭竟公開發文標記謝和弦和祈錦鈅並寫說祝你們幸福快樂讓.

623 Likes 18 Comments - 祈錦鈅 ᗰᗩIᑎEᑕᕼI maxinechiii on Instagram. 祈錦鈅Maxine日前在IG曬出自己cos動漫航海王裡娜美一角的辣照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翻攝自IG maxinechiii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 hours ago祈錦鈅再嗆莉婭如果沒有提出證據只是為了炒作你們的演唱會或者你們本身的話請麻煩三天內登報道歉此事已對我本人造成嚴重的損傷若.


Pin By Use No On 祈錦鈅 Short Hair Styles Instagram Instagram Wallpaper


祈錦鈅鈅兒 V Instagram 後座力 Instagram


Instagram 上的祈錦鈅鈅兒maxinechi 我這個人很簡單如果你把別人的真心當垃圾那我就會徹底的 把你當垃圾 Long Hair Styles Beauty Hair Styles


Instagram 上的祈錦鈅鈅兒 如果可以依靠沒有女人願意做個女漢子所以不是女人強勢或勢力只是你能力不夠不足以讓她變成小貓咪像我這樣多好頂多就是隻老虎 Girl Instagram


Maxine Chi 祈錦鈅 Fashion Beauty Girl Swimwear


Pin By 陳權武on 女性時尚 Mirror Selfie Selfie Mirror


祈錦鈅鈅兒maxinechi Flower Girl Dresses Dresses Fashion


Pin By 陳權武on 女性時尚 Women Tank Tops Fashion


Pin On Gir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ステレオ ミニ ジャック 光 デジタル

ダイニング ボード 引き戸